Kaier湫

谢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wwww

我家主人脑子里只有水

单纯写爽的小短文,各种沙雕搞笑OOC加脑洞请不要介意,我只是根据我对我家刀刀们的性格的理解,然后再加点料加点工而已

文笔不是很好,可以接受再往下拉,非常感谢!

以刀刀们为第一视角

先声明:OOC!OOC!OOC!

不能接受的请不要点进来啊,非常感谢!




髭切的场合


天晓得身为源氏重宝的我,在其他本丸都可以安安心心地当个健忘的老人家,偶尔逗逗自家弟弟丸来打发打发下时间,为生活添点乐趣,却没想到自从降临在这个本丸后居然要为自家家主操碎了心。

我家家主,简直就是我见过的人类中,最奇葩的一个。

她的奇葩事迹一点都不少,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那天她带着我还有其他五把太刀一起出阵,在我们把所有时间溯行军都斩杀完准备回本丸时,远处的草丛突然窜出几只毛茸茸的小动物,远看着有点像小猫。

就在我们六人还在疑惑怎么会有小猫出现在这种地方时,毫无提防心的家主大人早已朝它们飞奔过去了。

家主是个青春期的小女生,自然是喜欢小动物的,我和其他五把刀也都在远处看著自家家主蹭蹭抱抱那几只小猫,当然内心是有些欣慰的,自家家主平时再怎麽奇葩再怎麽男人这时候还是和正常女孩子一样有著粉色少女心的。

但是!!重点来了!

就在我们悠哉地、缓慢地朝主人的所在地步去时,猛地一只巨型的雄狮『唰』地从距离她差不多有一百米的草丛间站起,并走了出来。当下我和其他五把刀简直吓疯了,那一刹那便马上明白了那几只『小猫』的真实身份。

这种荒郊野外怎么可能真的会有小猫,那几只看似小猫的小动物根本就是狮子的幼崽啊!

我和其他五把刀一边在内心自责着一边以最快的机动拔腿就朝家主奔去,就怕来不及把人救下。

原以为家主她也会朝我们的方向跑来寻求我们的庇护,结果,她居然敞开怀抱朝那只雄狮奔去,还一边大喊,『可爱的毛绒绒!』

当下我直接在内心暴起了粗口。

去你的可爱的毛绒绒啊!!!家主你是头壳坏了还是进水了啊啊啊啊啊?!那个到底哪裡让你看出可爱了啊啊啊啊啊!!!还有不要自己跑过去啊啊啊啊!!!你没看到对方都已经张开血盆大口了吗!!!!你是要自己充当粮食喂饱它吗!!!!

机动不如自家家主的我们完全赶不上自家家主,只能眼睁睁看著她飞奔过去。

你们绝对不会明白当下我和其他五把刀的心情,简直是想哭哭不出眼泪,槽点多得已经不知道从何吐起了。

最后,所幸隔壁家的审神者刚好路过这个战场,对方家的弟弟丸以非常高的机动能力一把将已经把自己的脑袋送到雄狮嘴里的家主大人给拦腰抢救下来,堪堪阻止了家主那自主充当粮食的举动,否则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要在那巨型雄狮的胃裡找人了。

心累的我们在领回自家家主时,她居然还嚷著她要去抱那只可爱的毛绒绒,说什么那只雄狮是她的真命天子。

去你的真命天子!我刚来的时候你也是说我是你的真命天子好吗!现在居然连一隻狮子都比不过了,我觉得心有点塞。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作为本丸其中一把爱做菜的刀,我感觉心很累。

一位厨师,最有成就感的时候就是看见别人满足、幸福地吃着自己做的食物开心的样子。

但是,我家主人,却是个怕吃怕得要死,要她吃东西简直就像是拉她上断头台一样的奇葩。

还记得有一次我问她,为什么不喜欢吃?

她的回答奇葩得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她说,『吃东西好累啊,嘴巴还要动,牙齿要咬,胃还需要做工消化,胃好累啊,然后肚子还会涨涨的好不舒服啊,如果只需要吃一颗药丸就可以补充营养了多好。』

你说说你这是什么鬼回答?!

我刃生中还是第一次听见如此“别具风采”的回答,当下差点没一个吐血三千尺,当场上演怎么不出阵就能够直接碎刀的景象。

你说你一个大好青春少女!懒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之后有一次,为了逃避吃晚餐,她居然还翻墙到隔壁的本丸去!!

你说你有那个精力翻墙到隔壁本丸去为什么没有精力去消化你胃裡面的食物?!

总之,就是在我们把整个本丸翻过来却依旧找不到自家主人的半个影子,进而决定将主人的失踪上报给时之政府时,本丸的大门被敲响了。

一打开大门就见到了隔壁本丸的审神者,隔壁本丸的一期一振还有被隔壁本丸的一期一振像拎小鸡一样拎著后领的主人。

主人的脸色不是很好,整张脸惨白的不像话,问了对方的审神者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对方只是露出一个别有深意的微笑说,『没什么,只是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事情。』

.......有一瞬间我还真想开口询问究竟是什么事情,居然能把我家奇葩主人吓成这样,不过最终我还是没将这么失礼的问题问出口。道过谢后就和加州两人一起将自家主人拎回本丸了。

只是自那天之后,主人很刻意地远离了千子和龟甲的举动让我们深感不解就是了。






额外话:还会不会有其他刀的场合需要看看我的脑洞够不够大,梗够不够多不好意思(笑哭)


评论

热度(14)